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党务公开 >> 正文

数学支部开展2019年第12期主题党日活动

2019-12-18 | 来源:

2019年12月5日下午,咸宁市实验小学数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如期开展了第十二期主题党日活动。党建办龚亚同志全程督导,并参与交流。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勇华主持。

活动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召开支部委员会,布置主题党日的相关安排;第二阶段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按照支部委员会商定的流程,全体党员按时足额缴纳党费,刘勇华带领大家诵读《党章第一章:党员第一至第三条的内容。接下来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刘勇华引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唐友成引领大家学习《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张燕讲授的微党课《加强党性修养 做合格共产党员》。她从理论修养、政治修养、思想道德修养、文化知识和业务能力修养、作风修养、组织纪律修养这六个方面展开,号召大家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来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组织生活会上,唐友成以“为祖国谋人才,为学生谋将来”为题进行述学述做,说出了自己作为一名党员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祖国谋人才,为学生谋将来。然后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进行展开,讲述了自己接手一个问题比教多的班级,刚开始也是被家长质疑,然后经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学生和家长的认可这样的一个过程。

政治生日会上,胡国良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刘安平同志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谈初心使命。他忆苦思甜,讲述了自己青少年时期的艰苦岁月,是中国共产党在他的心中撒下了一颗希望的种子,他从那时候起就立志要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现在果然不负众望,以后也要在工作中尽自己的努力去帮助更多的人。

民主议事时,各位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评选本学年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报党总支审核。

最后,督导员龚亚同志对数学支部本期主题党日活动作了点评:肯定了大家为本次活动所做的准备,特别是张燕同志的党课费了很多心思。唐友成同志以高艳老师为参照找差距很实在,也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多向榜样学习,克服自己的不足。刘安平同志做的入党初心,更给年青的党员同志上一堂精彩党课。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