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学生托管部 >> 正文

快乐课间---记208课外活动

2017-04-27 | 来源:

“下课铃声,送来十分钟,来吧,来吧,大家来活动,让那握笔的手指摸摸皮球,让那快活的叫喊冲出喉咙......”伴随着欢快的乐曲,二(8)班的孩子们迎来了他们最快乐的时刻——课外活动。



孩子们仿佛变成了一只只快乐飞翔的小鸟,飞上了自由自在的蓝天。有的跳绳、有的扔沙包、有的打兵兵球......看着他们满面笑容、手舞足蹈、兴奋不已的模样,心里也是甜蜜无比的!一起动起来吧,让那疲劳的眼睛看看蓝天,让那紧张的大脑吹进清风......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