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学生托管部 >> 正文

西红柿炒鸡蛋--记308班特别的家庭作业

2017-04-12 | 来源:

春夏秋冬,岁月蹉跎,人的足迹在慢慢成长。我们已经是三年级学生了,需要不再依靠父母自己学着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一点点提高自己的自理能力。利用清明节的三天假期,308班布置了一项特别的作业,回家亲手做一道菜——西红柿炒鸡蛋,请家长们做品菜员,并把制作的经过写成作文!学生们都精心准备、用心烹饪,有的自学成才,有的通过爸妈的指点,一个个都将美味的西红柿炒鸡蛋端上了桌!还写出了优美的文章!学生们成就感满满,家长们心房暖暖!

 

 

 

 

撰稿:胡柳

审稿:周华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