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学生托管部 >> 正文

清晨入校园 朗朗读书声——记208班快乐晨读

2017-03-14 | 来源: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还没走进教室,就听到了208学生的朗朗书声。 走进教室,一缕缕阳光透过窗户照射进来,笼罩在孩子们身上,一张张可爱认真的脸,一本本整齐斜立的书,一个个像松树般挺直的小身板,让人看了,神清气爽。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黄金时间,“晨读”能够培养学生语感、口语表达能力以及良好的读书习惯。让“晨读”成为一种习惯,让习惯提升素养。

撰稿:李思琪

审稿:周华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