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课程管理处 >> 正文

这个周末我当家——408A班开展感恩主题活动

2017-04-07 | 来源:

在孩提时代,父母是我的主宰,饭是他们喂的;衣服是他们教我穿的;名字是他们手把手教我写的……他们是伟大的,他们是万能的!我一点点的长大,却从来没有感受过作为父母的辛劳,我们就像温室里的花朵,从来没有经历过外面的风吹雨打,一直沐浴在父母无微不至的关怀之中。这个周末,我决定用自己的双手感恩我的爸爸妈妈”————这是在《XX我想对您说》的作文活动中孩子说的一句话。408A班同学在周末开展了我是小当家的感恩主题活动。利用周末,孩子们自发性的做了一次“小当家”,用自己的行动回馈父母对自己深深地爱!

 

家务不是任务,而是一种责任,是一种成长的标志。在这次自发性的活动中,我看到了孩子们的成长,他们有了主动承担家务的意识,有一颗体谅父母的心。

 

  撰稿:舒子樱

  审稿:周华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