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教师发展处 >> 正文

国培“影子教师”到我校跟岗学习

2018-01-07 | 来源:

9月15日,我校迎来了2017年湖北省中小学教师置换培训跟岗学习项目的十二名影子教师,他们将在这里进行15天的跟岗研修学习。

     作为全省影子教师培训基地,为做好影子教师培训工作,学校成立了以校长杜小清为组长、副校长刘安平、李娟萍为副组长的工作专班,明确了目标任务,并制定了周密详细的跟岗学习工作方案。


本次来校跟岗学习的“影子教师”分为小学科学和小学信息技术两个学科,为科学、有效的完成接待与研修工作,18日早上,学校召开了“影子教师”欢迎见面会,校长杜小清代表学校在会上致辞,对到十二位“影子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影子教师”、指导老师及后勤保障工作等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表示尽可能地创造条件解决影子教师在工作和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副校长刘安平布置了跟岗学习活动的工作方案,要求大家要认真落实好方案中各个项目的目标和任务,充分利用我校教育资源、骨干教师的引领作用,引导跟岗教师感受我校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促进“影子教师”能力的快速提升。

      撰稿:周 瑜

      审稿:刘安平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