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教师发展处 >> 正文

交流学习 共促成长

2017-04-06 | 来源:

    3月14日,五年级语文组集体备课活动如期展开,我们有幸迎来武汉光谷左岭第一小学彭安君主任前来参观指导。


    胡庆芳老是这次集体备课的主备人,她对所备第二单元《杨氏之子》、《晏子使楚》两课的教学设计做了详细的说课,胡老师备课充分、叙述有条不紊,表达清晰流畅,在座的老师听得十分认真。在自由讨论环节中,老师们都各抒己见,针对性的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备课气氛轻松而热烈。彭安君主任观摩后,不禁感慨:你们的集体备课真是让我受教学习了,你们优秀的教学模式值得我们学习,你们浓厚的教学风气更值得我们学习!与此同时,彭安君主任还亲切的同我们交流了相关的教学经验,积极探讨了良好的教学方法。
    集体备课活动,不仅是深化教学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老师们在交流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良好平台,在这次互相学习中,有效地促进了我校和左岭第一小学的交流,共享了优秀的教育教学经验,推动了两校的友好往来。
撰稿:刘亚莉
审稿:王光虹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