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后勤服务处 >> 正文

铿锵玫瑰,绽放光彩

2017-03-14 | 来源: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女教职工们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3月5日下午,后勤服务处全体职工在香吾山欢聚一堂,一起庆祝“三八”妇女节。

 


      虽然没有明媚的春光,虽然没有和煦的春风,但是挡不住大家寻找初春的脚步,后勤服务处在朱辉副校长、付来主任、龚一敏组长的组织下,12名教职工一起赏花、聊天、玩游戏、聚餐,整个活动在轻松、和谐、融洽的氛围中进行,充分展示了后勤女同志积极的热情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更增进了全体后勤员工的凝聚力,让女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今后的各项工作中。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