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工会 >> 正文

我校在全市气排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2016-09-19 | 来源:

99日,历时3天的“黄龙山杯”咸宁市第二届气排球比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17支代表队参加,分为AB两组,我校派出的教师代表队在实力较强的A组进行比赛,我校代表队由校工会主席陈晓伟带队,工会副主席商萍担任主教练。赛前,我校代表队进行了为期两周的集训,虽然正直开学初,但是大家都克服了课时多、工作重、时间紧等种种困难,积极认真地参加训练。

在小组赛中,面对咸宁市人民银行、咸宁市农业局、湖北科技学院这样的专业对手,虽然失利,但我校教师代表对毫不气馁,在接下来的小组出线关键战中,我校面临的是咸宁市文体局代表队,在这场比赛中,我校在先输一局的不利情况下,发挥敢打敢拼的精神,通过密切配合,连赢两局获得了小组出线权。

比赛中,校工会副主席商萍全程陪同,为我校代表队加油助威并做好后勤服务。经激烈角逐,我校在“黄龙山杯”咸宁市第二届气排球比赛中获得了第七名的好成绩,快乐默契、团结合作、鼓励宽容、主动担当、积极争胜——这些都是此次气排球比赛带给大家的收获。

据悉,我校教师气排球代表队将继续坚持训练,为10月底的教育系统气排球比赛做好准备。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