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工会 >> 正文

“大力神杯”诞生啦!---托管部拔河比赛最后对决

2016-03-04 | 来源:

226日的拔河热身赛后,33日下午,阳光明媚,实验小学托管部又进行了一场拔河比赛的决赛。

双方队员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齐心协力往后拉。长长的一条绳,忽然有了千斤重,大家使出浑身力气拉呀拉。热情的啦啦队在场外高喊着“加油!加油!”震耳欲聋的声音此起彼伏。在这紧张时刻,队员们咬紧牙关,使尽全力,奋勇拼搏。有的队员手和脸都拉得通红,有的身体斜斜就快躺到地上去,有的眼眶都湿润了,可是仍然含着泪,咬着牙,坚持着,丝毫不松手。各班的啦啦队队员们比参赛队员还要紧张,扯开喉咙拼命喊,张开手臂用力挥。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比赛也牵动着老师们的心——班主任老师、任课老师纷纷在旁加油助威。

经过激烈角逐,308B508608A分别获得年级组的冠军,赢得“大力神杯”,获胜的班级在操场上尽情地欢呼!尽情地跳跃! 赛场上的勇者们用独有的方式诠释着一个共同的词语——团结,孩子们用行动赛出了安全有序的美好、努力拼搏的精神!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