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办公室 >> 正文

咸宁市实验小学召开专题会讨论功能楼设计方案

2016-03-22 | 来源:

      为扎实做学校功能楼规划设计工作,3月21日下午,校长习海平组织全体行政人员、行政组长召开了专题讨论功能楼设计的会议,并展开热烈讨论。会议就功能楼中会议室、学生公寓、图书馆、风雨操场等建筑单体设计广泛征求意见。
      习海平首先介绍了功能楼规划设计总体情况,展示了功能楼平面设计图,对比分析了新建功能楼所在位置的周边环境,根据学校的需求,校园规划及建筑场地状况,阐明方案设计的总体构思。然后对设计方案进行全面的功能分析,指明建筑特点,并且说明了新建教学楼在设计造型方面的主要思考。会议中,全体与会人员重点就会议室、学生公寓等方面的设计展开了讨论。最后,习海平要求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教学实验、科技创新、学生生活、体育运动、文化活动、行政办公等功能,对功能楼设计工作献言献策。
       习海平指出:各使用部门要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并将意见汇总后及时反馈至学校。根据反馈意见,学校将联系设计单位积极调研、调整、优化设计方案。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