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咸宁市实验小学2017年秋招生通告

2017-07-02 | 来源:

咸宁市实验小学2017年秋招生通告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鄂教基〔20173号)及市教育局关于城区招生工作的文件精神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制定了我校2017年秋季招生工作办法。现将我校一年级新生报名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招生原则

1.坚持就近入学。根据市教育局划定的我校招生片区,确保片区内适龄儿童就近入学。

2.坚持免试入学。学校招生严格实行免试入学,坚决不组织招生考试

3.坚持阳光招生。及时向社会公布招生政策,统一使用学籍管理系统,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二、报名时间

第一批:73 日——7 5 日;第二批:818日——820

三、招生范围、入学资格及条件

1范围:温泉路以东、马柏路以南,茶花路以北,茶花路老畜牧局至一号桥沿线,温泉村二、三、四组,潜山村三组,潜山林场。

2、年龄:2017年小学入学年龄为6周岁(2011831前出生)。

3、常住人口子女入学条件

.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房产证(片区楼盘2016731日前入住)在我校服务片区范围内。

.适龄儿童为非父母的法定监护人,需提供法定证明材料,房产证应在我校服务片区范围内。

4、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条件

.父母双方(或一方)在我校服务片区范围内合法经商1年以上(含1年,从营业执照签发之日起),须提供工商营业执照及交费单据、1年以上(含1年)的纳税凭证。父母双方在我校服务片区范围内合法务工1年以上(含1年),须提供由人社部门认可或备案的劳务合同、务工单位证明、1年以上(含1年)的务工单位工资表等原始工资发放凭证,且有医疗、劳动保险一年以上。

.子女随父母双方在我校服务片区范围内居住1年以上(含1年)。提供我校服务片区范围内房产证明或房屋租赁合同;由现居住地公安部门签发的父母1年以上(含1年)的暂住证及原籍户口簿。

以上进城务工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向学校递交《咸宁市区进城务工随迁人员子女就读申请表》,由我校汇总上报市教育局,再统一安排就读。

(注: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四、招生工作程序

1、登陆学校微信公众号或学校网站 www.xnsx.com.cn,下载、填写、打印“报名表或申请表”(片区常住人口子女填写《2017年咸宁市城区小学招生报名登记表》,片区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填写《咸宁市城区进城务工随迁人员子女就读申请表》)并在反面附复印相关证明材料。

2735日和818---20日带相关材料到校领号排队报名。

3、审核相关证件(房产证,户口本,幼儿园大班毕业证,疫苗证等)。

4、符合条件者发放录取通知书。

5、按照录取通知书提示,办理报名后续相关事宜。

6、进城务工随迁子女819 日前交相关证明资料。

(注:1、家长提供的学生户籍身份证号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否则将无法取得学籍;2、家长提供的房产证必须真实有效,否则将不予入学。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出予以清退。)

五、因学校班额过大制约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本学期不接受插班生。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0715——8190512             


                                                                                                                                                                                               

             咸宁市实验小学

                                                                                                                   201771

另附《2017年咸宁市城区小学招生报名登记表》、《咸宁市城区进城务工随迁人员子女就读申请表》下载


附件下载链接:

2017年咸宁市城区小学招生报名登记表.doc

咸宁市城区进城务工随迁人员子女就读申请表.doc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