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专题
文明校园专题

当前位置:咸宁市实验小学 >> 文明校园专题 >> 浏览文章

美好新时代 快乐庆六一 —— 咸宁市实验小学第十九届六一美育节系列之(七):低年级“童心永向党 快乐迎华诞”文艺专场

发布时间:2019-06-06 阅读次数:0

    欢乐的歌声随风飘扬,优美的舞姿如花绽放,可爱的笑脸赛过朝阳,在这欢乐的日子里,咸宁市实验小学迎来了幸福开心的六一儿童节。

在低年级表演专场,由207班带来的集体舞《学猫叫》拉开分会场精彩的序幕。孩子们优美的舞姿,充满童真童趣的笑脸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看,热情火辣的街舞将校园氛围推向高潮,赞叹声不绝于耳;激情四射的架子鼓和吉他表演将观众带入音乐的天堂;话剧表演《爱丽丝梦游奇境》、《白雪公主》将观众引入梦境般的童话世界;环保时装秀更是让大开眼界,各种奇形怪状的服装和搞怪的动作让人忍俊不止;还有各色民族舞、拉丁舞、古筝、巴乌的表演将孩子们的快乐童心表现得淋漓尽致。

舞台上孩子们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表演,赢得了在场所有观演来宾的夸赞。分会场的精彩呈现,充分展示了初小年级孩子们个性十足、多才多艺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舞台上天真活泼的样子着实惹人喜爱。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孩子们在才艺中突显了自己的亮点,寻找一种精彩,分享一份快乐,也让全体师生受到了一次极好的艺术教育和美的熏陶,在艺术的殿堂里尽情徜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