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专题
文明校园专题

当前位置:咸宁市实验小学 >> 文明校园专题 >> 浏览文章

美好新时代 快乐庆六一 —— 咸宁市实验小学第十九届六一美育节系列之(九):亲子游园会

发布时间:2019-06-07 阅读次数:0

QQ图片20190606174624.jpg

美育节中孩子们清脆的歌声如百灵鸟般婉转,孩子们的笑脸如花儿般鲜艳。

期盼已久的“六一”游园会开始啦!操场上顿时一片沸腾,孩子们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纷纷飞向绿草如茵的大草坪,和老师、家长们一起参加有趣的游戏。

一场趣味横生的游园活动,在老师们的精心安排下有序地进行着。无论你在宽阔的球场,还是美丽的花坛,校园内每一处熟悉的地方,你都会看到或攒三聚五、或成群结队的孩子,他们正乐此不疲地参加各类趣味活动,有“激动人心的点球大战”、“等待挑战的灌篮高手”,也有考验团队协作的“两人三足、团体跳长绳、齐心协力划木船”;有寓教于乐的“识国旗、学认交通标志”、也有考验技术的“打靶射击、滚铁环”;有探试胆量的“踩高跷、过独木桥”,也有纯凭运气的“蒙眼打锣、传统套圈、抓棋子”。游戏种类繁多、有益有趣,无论是低年级的小朋友,还是高年级的大孩子都享乐其中,就是前来与孩子一起共度“六一”的家长们,也尽享美好快乐的亲子时光。



当顺利完成游戏,手里就获得一张奖券,参与游戏的孩子一个个使出浑身解数,参与越多,收获越多。当孩子们捧着通过自己努力换来的奖品时,脸上闪烁着兴奋的光芒!

六一的游园活动为平时忙碌的家长提供了一个和孩子互动交流的机会,他们与孩子共同庆祝这个美好的节日,见证孩子的成长,让亲情在此刻愈加温馨、愈加美好。

多么快乐啊,我们的六一!多么幸福啊,我们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