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专题
文明校园专题

当前位置:咸宁市实验小学 >> 文明校园专题 >> 浏览文章

美好新时代 快乐庆六一 —— 咸宁市实验小学第十九届六一美育节系列之(十):拍卖作品 奉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9-06-10 阅读次数:0

在创意作品爱心拍卖专场,吸引了不少来宾驻足观赏。

只见,主持人手握落锤,热情介绍拍卖作品,竞拍者积极参与、争相出价,原来是爱心拍卖会正在热烈进行。

据悉,为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给个性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空间,市实验小学从2017510日起开设校本课程,每周用两节课时间,实行走班和小班化教学。在本次爱心拍卖中展出的优秀作品均来自美术、陶艺、书法等特色校本课程。

放眼望去,拍卖专场布置亮丽夺目、精心别致。有飘逸遒劲的书法作品;有诗情画意的国画作品,有精致美观的陶艺作品;有心灵手巧的手工制作;有绚丽多彩的儿童画作品……一幅幅、一件件琳琅满目的作品,引得人们纷纷驻足欣赏、啧啧称赞。

(黄书记参与拍卖献爱心)

(苏海波老师献爱心)

本次参与爱心拍卖的作品由老师、学生手工完成、并自愿捐赠,以爱心拍卖的形式筹集善款。最终竞拍者均喜获满意作品,并献上自己的爱心,共筹集善款七百余元,拍卖所得用以资助贫困学生和希望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