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专题
文明校园专题

当前位置:咸宁市实验小学 >> 文明校园专题 >> 浏览文章

综合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7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1 阅读次数:0

2020年6月30日开始,咸宁市实验小学的党员教师们分别在各自所在小区党支部开展了第期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严格执行参会制度,佩戴党徽,带好党员手册、笔记本、清扫工具等,严格按活动流程有序进行。

6月30日上午11时,综合党支部书记与所有支委成员进行了线上支委会议,对本期开展活动进行研讨与安排。


同日下午,综合党支部书记程敏同志在综合党支部群与全体综合党支部党员们线上分享学习了党课——《在疫情中领悟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同志们都感悟很深。


按照要求,综合党支部组织了党员干部为民做好事,组织了部分党员深入创文联系社区等包保联系点开展“四个一”,参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大宣传,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扫除,组织了社情民意大调研,开展了就业帮困大回访等活动。



党员同志们在各小区开展为民做好事活动。以志愿服务形式集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河道清理等工作;开展关心关爱走访活动,对小区内的独居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等特殊群体进行上门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