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专题
文明校园专题

当前位置:咸宁市实验小学 >> 文明校园专题 >> 浏览文章

语文党支部开展2020年第7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1 阅读次数:0

2020年6月30日下午,咸宁市实验小学语文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严格执行《关于市直教育系统第7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工作安排的通知》,按时参加居住地小区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各小区党支部展开了不同形式的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积极参与,服从安排,认真完成活动任务:

一、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详细地记录了会议内容。在相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党员同志们面向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那是每一个共产党员铭记于心的誓言。

二、开展党员为民做好事活动

(一)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推进小区人居环境整治:

同志们积极投入爱国卫生运动中,清理垃圾、清除杂草、搬运杂物……为保护自己的家园环境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二)开展关心关爱走访活动:


实验小学党总支书记黄建军同志和校长杜小清同志,带队开展“七一”党员慰问工作,走访慰问我校退休困难党员黄友湘、刘国英和王爱华老师。

三、聆听党课 深受教育


张倩同志参与小区党支部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聆听了两堂内容深刻,动人心弦的党课。那发生在身边的一个个抗议故事,无不告诉我们:在困难时刻,共产党员要毫不犹豫地冲锋在前,成为为人民服务,保护人民的一支先锋队伍。那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关于家风的故事,无不告诫我们:国家要发展,国家要强大,良好的家风才能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代代传承,民族才有希望。

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同志对党有更深刻的认识,对家园更多一份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