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专题
文明校园专题

当前位置:咸宁市实验小学 >> 文明校园专题 >> 浏览文章

2020年数学党支部第七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1 阅读次数:0

2020年6月30日下午,数学支部17名党员和两名积极分子全部下沉社区参加了各自所在社区的党员活动。全体党员同志严格执行参会制度,佩戴党徽,自带清洁工具,严格按照活动流程有序进行。

根据文件精神,全体党员在所在单位党支部缴纳党费,提前与居住小区党支部联系,积极开展洁城卫生活动、人居环境整治、疫情入户宣传、对困难群众和残疾人士进行关怀慰问活动。这些同志平时在学校踏踏实实工作,来到社区表现得更加积极。

陈晓伟同志作为第一书记参加并主持大楚城小区党支部第七期主题党日活动。作为一名老党员,该同志工作经验非常丰富,每次活动都耐心引导年轻党员同志应该怎样把工作落到实处,陪同年轻同志走家串户,慰问孤寡老人。

由于前期工作做得踏实细致,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在今年的七一表彰当中大楚城小区党支部被授予红旗党支部的光荣称号。这份荣誉是对过去工作的最好肯定,也反映出我校党员同志在社区工作中埋头苦干的态度。

刘安平同志参加并主持了学雅芳邻小区的主题党日活动,唐友成、杜小平两位同志一同参会。学雅芳邻小区目前的入住率不是很高,还有很多房子正在装修当中,小区里面的一些设施还没有完全配套到位,导致业主和物业之间有一些小矛盾。刘安平同志本着为大家服务的宗旨,让与会的同志积极反映小区中存在的问题,并记录如下:

1、顶楼飘窗漏水、燃气管道穿墙后漏水

2、电动车推上楼充电

3、楼顶晒衣服

4、小区养狗

5、“牛皮藓”问题

6、进小区的路灯

    能够解决的大家讨论解决,不能解决的上报上级领导寻求帮助。

支部书记胡国良同志除了参加景泰花园小区的主题党日活动以外,还亲自制作课件,在网上为大家讲党课《透过战“疫”的思考》

他从目录中的三个方面进行展开,让大家切实的感受到,透过战疫的烽烟,我们应该清楚的看到:越是在重大斗争的时候,越是能充分显现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显著优势;对接战“疫”的进程,我们应当增强号令意识,懂规矩、守底线;直面未来的战场,我们既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个声音,坚决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坚决相信国家主流媒体刊发的新闻报道,及时消除恐慌心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我们也要要严守安全制度规定,安全稳定是底线,没有后路可退、没有检讨可做。

活动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