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专题
文明校园专题

当前位置:咸宁市实验小学 >> 文明校园专题 >> 浏览文章

数学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8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5 阅读次数:0

8月30日下午,我校数学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按照常规扎实开展2019年第8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严格执行参会制度,校总支委员张俊波同志任督导员。会议由数学党支部书记胡国良同志主持。



按照活动方案流程,全体党员按规定集中缴纳党费,熊文娟同志负责收取党费并做好登记工作。



张燕同志带领大家齐诵《党章》总纲部分相关内容。



唐友成同志引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勇华同志引领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精神。


          

        组织生活会上,潘焕同志进行述学述做。他回顾这一学年的工作生活,如实地总结了工作生活中的状态与收获,诚恳地指出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在潘焕同志的汇报中,我们看到了一个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关爱学生、追求上进的党员教师形象。支部书记胡国良同志点评:军人出身的潘焕同志在工作上不畏艰难,冲锋在前,虚心好学,爱生如子,希望他再接再厉,争取各方面做得更好。



全体党员为刘勇华同志过“政治生日”,陈晓伟同志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督导员张俊波同志为刘勇华同志颁发生日贺卡,刘勇华同志谈入党初心,并立志用党员标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投身教育事业,搞好教育教学,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满意,让社会满意,真正实践自己的入党誓言,永远不忘记来时的路。



民主议事上,胡国良同志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号召全体党员同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不忘初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争取在本学期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民主公开上,熊文娟同志公布党员到会情况、公示2019年第8期党费缴纳情况,胡国良同志公布下一期主题党日活动的安排,相关党员同志提前做好准备。

本期数学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督导员张俊波同志全程督导,他对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数学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潘焕同志述学述做实在,认真谦虚找问题,刘勇华同志入党初心实例深刻,永远不忘记来时的路。胡国良同志安排有序,点评到位,数学党支部活动提前安排,准备充分,开展扎实、有效,并表示要将这些好的经验带回去分享学习。


会后,支部开展党小组活动:

1.党员小组会上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和第二卷,作好学习笔记。

2.各党小组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由1-2名同志作重点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