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专题
文明校园专题

当前位置:咸宁市实验小学 >> 文明校园专题 >> 浏览文章

语文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8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5 阅读次数:0

2019年8月30日下午,咸宁市实验小学语文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按照常规扎实开展2019年第8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数学党支部方如琼同志全程督导,并参与交流。会议由语文党支部书记王光虹主持。



按照活动方案流程,全体党员集中缴纳党费,党支部书记王光虹带领大家齐诵《党章》的部分内容;冯兰同志引领学习高层声音: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倩同志引领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精神。



会上,郑芳同志讲了一节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微党课。我们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教师,更是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心尽力干好教书育人的工作。  



        组织生活会里,甘霞同志进行了述学述做。在报告中,她深情地诉说着自己对教育事业的热爱,这是一位有着几十年工作经验的年长教师,却依然初心不改地奋斗在教育的一线,依然饱含深情。这样的教育工作者正影响着一批又一批的年轻教师,这样的教育情怀将如阳光般温暖着祖国的花朵。



在政治生日上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督导员方如琼同志为胡柳同志颁发生日贺卡,胡柳同志谈入党初心。


        

        数学党支部方如琼同志,全程参与了本期语文党支部的党日活动,会上,她对语文党支部的本期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每个党支部之间能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会后,支部开展党小组活动:

1.党员小组会上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和第二卷,并作好学习笔记。

2.第二党小组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由1-2名同志作重点发言。

3.认真讨论并制定每位党员与贫困生结对子,进行帮扶活动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