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专题
文明校园专题

当前位置:咸宁市实验小学 >> 文明校园专题 >> 浏览文章

综合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8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5 阅读次数:0

8月31日上午,我校综合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2019年第8期主题党日活动。根据进一步深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严格执行参会制度,语文党支部孙惠明同志任督导员,全程进行督促与交流。会议由综合党支部书记程敏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按规定集中交纳党费,齐诵《党章》总纲部分内容。程敏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

全体党员按规定集中交纳党费,齐诵《党章》总纲部分内容。程敏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以及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钱琴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关于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先学先改有关文件精神》。

    本期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程敏同志讲“微党课”《党在新时代的伟大号召》。她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发出的伟大号召。它源于对我们党的性质宗旨、历史经验和优良传统的宏大思考,是对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迎接新挑战的战略动员,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组织生活里,陈娟同志从自身政治思想上、教育工作上做了深刻的述学述做程敏同志她进行了点评,提出党员教师在平时的工作中事多、事杂,工作强度也比较大,但要学会自我调节,这样才有益于身心健康,才能更好的奉献自己。年轻党员同志要善于多向前辈学习,让自己得到快速有效的成长,争创佳绩。

 


会上,语文党支部孙惠明同志全程督导,她对综合党支部本期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准备充分,环节完整,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氛围浓厚,并表示要将这些好的经验带回语文党支部分享学习。

会后,支部以党小组会议形式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继续组织开展好“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活动,党小组组织党员发言讨论,切实加强思想武装。党员同志个人自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并撰写学习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