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专题
文明校园专题

当前位置:咸宁市实验小学 >> 文明校园专题 >> 浏览文章

综合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7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阅读次数:0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更加热爱党、拥护党,7月1日,我校综合党支部开展了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严格执行参会制度,语文党支部李玉明同志任督导员,全程进行督促与交流。会议由综合党支部纪检委员王亚平主持。

活动紧紧围绕着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开,包括述学述做、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缴纳党费等,还评选出了“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黄建军同志为我们讲了一堂深刻的党课《学党史 知党情 做合格党员》。了解和学习我们党的历史,就会精神上补“钙”,面对现在的工作和生活,就更要不断加强自我修养,这样才能经得起金钱、权力、美色的考验,才能提高拒腐防败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从历史中汲取实现中国梦的养分。党员干部需不断丰富自己的历史知识,才能使自己的眼界和胸襟大为开阔,认识能力和精神境界大为提高,使自己的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黄建军同志还强调:“昨天合格,未必今天就合格;今天合格,不一定明天仍然合格。共产党员既然宣誓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就会面对如何始终保持“合格”的问题。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也是永远在路上。”

会上,语文党支部李玉明同志全程督导,对综合党支部本期主题党日活动的每一项活动都认真进行了点评,高度赞扬了综合党支部活动开展扎实,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对党的认识,作为党员的责任感更强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党员职责,坚决做到:我是党员我带头,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综合党支部党员张俊波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