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专题
文明校园专题

当前位置:咸宁市实验小学 >> 文明校园专题 >> 浏览文章

数学党支部开展2019年第7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阅读次数:0

7月1日下午,我校数学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按照常规扎实开展2019年第7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严格执行参会制度,校总支委员朱辉同志任督导员。会议由数学党支部副书记胡国良同志主持。

按照活动方案流程,全体党员按规定集中缴纳党费,组织委员方如琼同志收取党费并做好登记工作。副书记胡国良同志带领大家齐诵《党章》总纲部分相关内容。唐友成同志引领学习高层声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胡国良同志根据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为我们讲了一节主题为《学习总书记的讲话重点》的微党课。他用简洁的语言梳理概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重点,并号召广大党员要深入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

        

        组织生活会上,张群同志进行述学述做。她根据这一年的交流工作经历,如实地总结了工作生活中的状态与收获,诚恳地指出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支部书记付来同志点评:张群同志深度剖析了自己的缺点,对于自己的优点却很谦虚,作为第二实验小学副校长,无论是班主任工作,还是行政工作,她都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谦虚学习,充分体现了一个共产党员的美好品质。

会上,入党申请人杜小平同志宣读入党申请书。他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原因,今后做法三个方面阐述了入党初心,并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入党。付来同志做了精彩的点评并希望党员同志们与时俱进,结合实际,在今后的“政治生日”上,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谈如何坚守初心,如何为学生及学校考虑,如何提高党性修养。

民主议事上,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评选本学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本期数学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督导员朱辉同志全程督导,他对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数学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准备充分,环节完整,有序开展,扎实有效,付来同志的点评接地气,并表示要将这些好的经验带回去分享学习。

会上,数学支部全体党员还进行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首先,支部书记付来同志做述职报告,接着,副书记胡国良同志宣读换届选举方法,然后,全体党员根据要求投票,最后,在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的监督统计下公布了投票结果。按照票数的高低,依次是胡国良,方如琼,唐友成,张燕,刘勇华,熊文娟,冀伟。

会后,支部开展党小组活动:

1、各小组开组织生活会,认真进行交心谈心,批评与自我批评。

2、党员小组会上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做好学习笔记。

3、组织党员观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