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专题
文明校园专题

当前位置:咸宁市实验小学 >> 文明校园专题 >> 浏览文章

数学党支部 开展2019年第1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8 阅读次数:0

1月10日下午,我校数学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2019年第1期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严格执行参会制度,并按预定议程有序进行。

全体党员按规定集中缴纳党费,齐诵党章齐诵《党章》总纲部分第10至11段内容。

付来同志带领学习高层声音: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二则》。.唐友成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论述》。冀伟同志带领学习文件《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强调》的内容。方如琼同志传达文件《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严格做好党员徽章制作、佩戴和管理工作的通知》的精神。 付来同志讲微党课。《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强调我们每一位党员都要树立起坚定的信念,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在各方面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去赢得群众的信任,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去维护党的威信,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去为党旗添光彩。

张群同志述学述做,表达了对咸宁市实验小学数学党支部的博大与关怀的感谢。无论身在何处,都是为党工作,都要做到忠诚于组织,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她回顾了工作以来的人生经历及思想变化,汇报了进校以来工作态度和工作方法的转变,也根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提出改进的方向。支部书记付来同志点评。

全体党员为熊文娟同志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熊文娟在谈入党初心时讲到,随着人生阅历的增长,自己对党的认识也越来越深入。 虽然党龄不长,但是她一定会加强学习,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她的个人力量。

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督导员王亚平同志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肯定。

党员小组会上小组成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作好学习笔记。围绕做好‘+’文章,组织、鼓励党员同志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