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专题
文明校园专题

当前位置:咸宁市实验小学 >> 文明校园专题 >> 浏览文章

咸宁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胡甲文检查我校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31 阅读次数:0

       5月31日,咸宁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胡甲文带领市内保支队、治安支队及温泉公安分局领导,在没打招呼的情况下突访我校,检查“六一”期间校园安全工作。教育局副局长汪金月、校长杜小清、书记黄建军及安、一号桥派出所驻校民警及我校安保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胡甲文副市长仔细检查了我校重点部位的安防器材配备、校园视频监控系统以及学校安保人员配备情况。对现场抽查的安保人员使用“安保器材8大件”的情况感到满意。随后还认真查看了学校“交通安全”活动橱窗。

胡甲文副市长对我校安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辖区派出所、交警部门加强对学校周边上下学高峰期安全值勤,强调“管行业也要管安全”原则,要求学校要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和校园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