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市实验小学

首页 >> 德育天地 >> 正文

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实小教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2018-12-20 | 来源:

前言速递:“榜样是看得见的哲理。从钱学森、邓稼先等老一辈先进知识分子,到黄大年、李保国等新时代优秀知识分子,他们的感人事迹无不闪耀着爱国奋斗的光芒。”综合党支部石伟同志,观看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后,在他的党员笔记本写上了这样一段话。

实况报道: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按照教育部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我校办公室、学生成长处联合组织师生在博爱楼会议室和学术报告大厅分别通过网络视频直播,认真收看了大会盛况。

1.png

图一为学校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等校委会领导和党员干部等收看实况全程的照片

2.png

图二为学校教职工收看实况全程的照片

 

本次学习活动全校师生有序观看了直播,我校教职工和五、六年级学生联系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撰写了观后感,各班还召开了主题班会进行宣讲学习。

3.jpg

据悉,咸宁市实验小学近期通过学校电子屏、宣传展板、主题班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加大爱国主义宣传力度。高度重视师德修养,签定相关承诺书;狠抓学生行为习惯教育,注重潜移默化。近期,我校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日常学习教育、三至五年级外出综合实践等活动之中,又通过本次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盛典活动,直观冲击了我校师生对党和国家奋斗目标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进一步激发了师生民族自豪感、国家荣誉感和新时代爱国奋斗精神。




上一篇: 静待花开的人
下一篇:

QQ 小黑屋  丨  手机版  丨  Archiver  丨 咸宁市实验小学

公安备案号:42120202000103 ICP备案: 鄂ICP备19031602号-1

© 2001-2013 Comsenz Inc. GMT+8, 2018-11-14 16:33 , Processed in 1.025408 second(s), 1 queries , Wincache On.

返回顶部